楼主:少天 - 

[公告]你在家园有朋友吗?交友大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0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投票了,什么时候奖励贡献值啊?嘿嘿[em02][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5: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些忙,所以才投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7: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7: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里面的人要多多的交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2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象就认识一个朋友~~还没用过家园的交友 的功能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7: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刚加入家园,暂还没有通过任何方式来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参加家园活动,但因为时间紧张,没认识到朋友就回来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2: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与家人交流,希望此次聚会能多认识些家园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喜欢从论坛或个人博客找到QQ或MSN进行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比较被动!现在认识通道搜索,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希望今后能在家园里认识到更多好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