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踏翔 - 

阅读电子书情况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6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时间就会看,有时候一本好书,细细品味还是蛮好的,很受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书我都是在网上下两本 一个是在电脑上看的 一个在手机上看 这样就算没有电脑的时候一样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调查问题设计的有点问题哦,呵呵,有些问题没有互斥性,最近在做调查表,被老师批个半死,有点小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纸质书和看电子书完全是不同的感觉,如果可能,我还是喜欢看纸质书。

不过电子书也有优点,一是数量庞大、易于寻找,二是获取成本低,三是便于携带(PDA或手机存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方便、很省钱、不过看着也很累啊!!^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看,但看完后眼睛总不太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找不到纸质书,就找电子书看。还是喜欢看纸质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不少,也看了一些。有些经典书还是纸书好!但是看到社区里的好书还是忍不住先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方便.可是担心有辐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在办公室对着电脑一天,回家再看电脑或者电子阅读器好累的,还是喜欢纸书。不过旅行的时候带个电子阅读器还是比较方便滴,带纸书太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