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喜获投资,进入专业化运营;创新模式打造非营利与商业化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7 12: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太长,很想看自己和其他家人的建议

是否可以把家人的建议 汲取 后,列在第一个帖子里面

发表于 2006-3-17 1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希望家园的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06-3-17 14: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家园,心灵深处的栖息谷。[em01]
发表于 2006-3-17 16: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发表于 2006-3-17 1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恭喜家园的创始人和各位管理者,同时为所有新老家人(包括我)感到欣慰,希望"从家园有所收获不一定要对家园有所回报,回报他人回报社会才是家园本源"的思想发扬光大!!!

发表于 2006-3-17 1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盼望家园更加辉煌!保持本色创新发展!
发表于 2006-3-17 18: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啊

发表于 2006-3-17 21: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家园
发表于 2006-3-17 2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听到好消息才上来冒泡的,哈哈!
发表于 2006-3-17 2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耶!恭喜家园,真像搬了新家一样高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