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2006 年,
我想应该是自己发展最大的一年,
因为在这一年里,我要寻找自己的方向,离毕业还有一年,
我是创业还是为别人打工,机遇还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努力吧,大家一起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2006年,孩子要出生了,感觉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工作、家庭、学习、身体、财富均获得一定的发展。
志学者
大家加油!!!
2005年,我订的计划是要过计算机四级,终于完成了任务。
2006年,对我来说比较重要,也比较关健,主要要做以下几件事情:
1、2006年4月份,考过职称英语理工类A级
2、2006年5月份,考过同等学历的研究生考试
3、2006年9月份,考过英语等级考试4级,PETS4
4、在报纸杂志上发表一两编论文,为的就是为了评中级职称。
5、2006年11月份,希望自己能够顺利评上职称。
6、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那就考博士吧。管理方面的。
要做的事情就只有这么多了,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最好能够找到一位我爱的并且也爱我的人。现在有一位我很喜欢她,但是我却一直不懂她,认识两三年了也不知道她爱不爱我我,今年希望有个了结吧,总不能一直这样耗下去呀!虽然俺没有钱,但是还是有一点点其它资本的嘛!
哈,过咨询师,拿工程硕士学位,过一级建造师。
格物者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2006年,是很关键的一年,准备好梦想,努力实现!
时间过得好快啊
新的一年又是过了十几天了
赶快行动做自已要做的事
努力ING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