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ckhan - 

推荐的管理工具-McKinsey综合技能培训材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2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告诉我,麦肯希的东东真的有用吗?
发表于 2003-10-15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应该是acrobat版本的问题,我原先也是3.2的,后来重新下栽了6.0就可以了.
多谢beckhan,感激.
发表于 2003-10-15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好感动!!!
发表于 2003-10-21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3-10-21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3-10-21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You are a nice friend!
thanks!
发表于 2003-10-22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帮助,谢了
发表于 2003-10-22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已下载学习
发表于 2003-10-25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3-10-26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只有这一句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