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河边园丁 - 

商务英语指南(看了很多,感觉这是最棒的一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7 14: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看后有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7: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学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0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一点,感觉挺好的,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2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0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不太好,还要多学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了,非常精美的一份资料~~

和上次上新东方听课的课件差不多~~

正好十一月份要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08: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