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女人视觉:最美七种男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2: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9:57:13的发言: 在直接点?好啊.楼上的,嫁给偶吧

看看,不能以理服之,就采取怀柔政策,拉人下水!

发表于 2004-11-15 12: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啊,这事哪有道理可讲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视觉:最美七种男人!

道理讲了一大堆了!

什么样的男人最美?

最美的男人,看来都会被某些人拉下水啊!

倒..............................

发表于 2004-11-15 1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偶看上的都8是最美的,最美的偶还8要呢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12:21:09的发言: 晕,偶看上的都8是最美的,最美的偶还8要呢

那是女人的视角啊!

不是俺们男人滴!!!!

发表于 2004-11-15 1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废话嘛,男人的优点当然是女人说了算滴
发表于 2004-11-15 1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9:57:13的发言: 在直接点?好啊.楼上的,嫁给偶吧

果然很直接,我喜欢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合适的

成交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2: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iushui在2004-11-15 12:29:53的发言:

果然很直接,我喜欢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合适的

成交了

呵呵,小猪,快快快!

别忘告诉我们,怎么个适合法????????

强烈的好奇!

发表于 2004-11-15 12: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么容易就拿下来,弄的我一点成就感都木有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5 1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12:32:26的发言: 晕,这么容易就拿下来,弄的我一点成就感都木有啊

成就感?????????

最适合的不一定是最美的!

别混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