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旁观者轻 - 

我的创业之路(连载)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1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发表于 2005-4-29 15: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己创业已经快2年了!很难像楼主那样能完整的记录下来!!佩服!!每天都在坚持着,前进的路不能看的太清,也不能什么都不看!!!
发表于 2005-4-29 18: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做咨询了

看了半天我还是云里雾里

发表于 2005-5-16 14: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完了,真实的永远是最美的!

个人也有过失败的创业经历,真正体会合伙人的重要性,与一个立志搞音乐、一个想理论方面继续合作做实事,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直白说,根本不是一路人。一个是理想主义者,一个是理论家,实际能力都不是很强。个人认为,或许失之偏颇。

还有,个人认为,合伙人的性格、心态也是至关重要的。不多谈,个人都有一笔辛酸的经历,不管是失败者还是成功者,我想。

发表于 2005-5-19 16: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仔细的写创业的过程,但确实整个心路的历程。一个人能把这些坚持把自己的感悟写出来确实不容易,很多人只会说,不会做。

发表于 2005-5-29 0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真的很不错,坚持下去!

[em01]
发表于 2005-6-2 14: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应该看出来是女人写的,感性的多一些

发表于 2005-6-8 1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的道路虽然艰辛,但是收获却也是成正比的.我相信您 ,只要您坚持,您终将成功.

成功属于你!!!!

[em01]
发表于 2005-6-14 2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是在高峰和深谷徘徊的过程!

偶在上海已经创业2年了,现在还是创业阶段,呵呵!

发表于 2005-6-15 1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觉得旁观者清缺乏一种东西,就是做企业缔造者的“大势”,太多感情夹杂在一起,有时候就看得不那么清了,目标游离其中,没有坚定的信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