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开放电子邮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5 1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注册了,pqs645@21manager.com

发表于 2005-9-14 18: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un444@21manager.com 大家联系 谢谢
发表于 2006-1-4 1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注册了,哈哈,[em01]
发表于 2006-1-12 09: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胡涂,我乍进不到那个网站呀!!!
发表于 2006-1-12 1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不让注册了呀,我很想有一个家园的邮箱呀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6-3-13 14: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成功啦,好开心。

[em01]

kitty.tong@21manager.com

发表于 2007-6-3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邮箱现在还有吗??

发表于 2007-6-5 2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找到服务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