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清华大学MBA2000课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2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顶先!
发表于 2005-12-12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激了,我热爱这个家园!!!永远支持!!!
发表于 2005-12-20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你太强了,致敬~~~~~
发表于 2005-12-24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5-12-24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2-24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BA?几年后我想考这个。
发表于 2005-12-25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真是厚道,谢谢了。心中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就只好再谢一次。
发表于 2005-12-25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家园有这么好的管家而欢呼!

你可是一点都不糊涂啊!

[em01][em01][em04]
发表于 2005-12-26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资料,新启发!知识不会老!
发表于 2005-12-29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