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我的照片(偶越活越年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比我帅这么多!

人比人气死人!

发表于 2007-4-21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年前的贴。

^_^

其实看了两次发觉少天最突出的是眼睛很有神。

发表于 2007-6-22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把你牙顶飞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ailong在2007-6-22 17:00:00的发言:
垃圾!!把你牙顶飞了!!!!!!

没问题,我在北京中关村海淀桥左岸工社办公,啥时候准备来顶飞我的时候发给站内短消息,我包准迎接你。

不管你出于什么阴暗心理,问题是,希望你别嘴上骂,希望你当面和我练练。我可没说我不还手。揍不趴你我不叫少天。

光嘴上说,我就很鄙视你了。

发表于 2007-6-28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个性!

鄙视没有素质的####!

发表于 2007-7-1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点痞子味 哈哈
pws
发表于 2007-7-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少天吗?还真帅啊!
发表于 2007-11-30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的还行,还算对得起观众[em01][em08]书也写的凑合
发表于 2007-11-30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成功男士~~~~

发表于 2007-11-30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少天,果然越活越年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