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 - 

[转帖]《晨间日记》的软件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0 1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厉害的说啊,这样的高手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知是否能够用于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07: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14: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下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没有人用WIN7呀,为什么无法输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3: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有这个软件就方便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6: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几个月这个软件了,但发现一个小问题,有时会丢掉某部分的内容,不知道为什么。可惜作者不更新了,还想知道这个软件有没有苹果版的,现在换了苹果系统,装了win7虚拟机专门用这个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顶!感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5: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觉得没啥,不就是记日记么。可是下载下来一看就立马喜欢上这软件了,呵呵!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