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LB212 - 

[转帖]一个小公司老板的日常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 1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就是想找这样小企业的管理经验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9: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身的经验之谈阿!非常期待楼主继续更新,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0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领导风范啊。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09: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经验总结,值得小老板学习借鉴!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本来想开个小饭馆的,看了以后,看来这个事情要仔细的琢磨琢磨啊,谢谢了。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2: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7: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2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而发,很有启发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5: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真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