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anqibazao - 

做公司里最傻的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9 1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年轻就能去期浮躁,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最重要,坚持最关键,创新有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記下了:

前途不是選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6: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职场高手!

但杨丽是有了这样一个老总关注的机遇,但是,现实中一些人也很努力了,但是长期没有受到领导的关注,他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97楼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3: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是部门经理的岗位,我想企业看重的是你有的优势。至于你的不足,关键看你自己。想突破,只有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6: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先前的公司里,我们领导常教育我:做任何事情都主动一点,多向前迈一步,这样对你有好处,对公司也有好处。公司领导也一直这样教育着大家。一心想做一番事业的我这样坚持了两年,终于变成的部门的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7: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学习的是她的敬业精神,是做人的态度。现在工作不好找,有了好工作的人,对工作的态度也不一样。努力工作不是为了升迁,我尊敬的是她做人做事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