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转帖]手下有个叫许三多的“笨蛋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 2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在企业中又有多少管理者有这样的耐心能做到“不放弃不抛弃”呢,他们看的都是下属能不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有效率出成果,不能?对不起,走人吧。
清醒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做好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何况在他那样的一个环境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在新年过后登上了栖息谷,给自己庆祝一下,也谢谢楼主的精彩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6: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在新年过后登上了栖息谷,给自己庆祝一下,也谢谢楼主的精彩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许三多今年很热啊.

年度十佳贴子,一定要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8: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一次深切的感受到楼主犀利的思想。赞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这本电视剧了,可能千里成马常有,但是伯乐呢!人生在世,能遇到自己生命中贵人真是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很久,一直没看。

得抽时间看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9: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如今经济利益总摆在第一的社会环境下,这样的领导存在吗? 还有这样企业或是大环境给这样的人时间慢慢适应吗? 片子的出发点是好的, 人性的美好总是可期而不可遇.

本人马上就要进入一个新的环境,为生存,为理想而努力奋斗.

祝自己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践踏理想和自尊,说的轻松,做起来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