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博智 - 

有做市场调研的吗?进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1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可以吗?

ruiyuanchina@163.com

发表于 2005-9-11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9way在2003-8-5 18:20:00的发言: 自己也做一部分调研,大部分市调还是请调研公司做,朋友们多联络。

我邮箱是billdry@21cn.com

发表于 2005-9-12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trjindex@263.net trjindex@hotmail.com

QQ:107222138

发表于 2005-9-17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

liuyang5256@sina.com

[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05-9-18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来啊 zahngjianyinwu@126.com

发表于 2005-9-19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邮箱roger@itgchn.com
发表于 2005-9-24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可以进去吗
发表于 2005-9-24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kenan-vicky@163.com
发表于 2005-10-26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0-29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经常需要这方面的东西,也想加入。LLLXZP@126.com。希望多多指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