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一期第二批今日寄出及相关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啦!

今早在办公室收到2007年1月份《家书》,真是非常感谢家人的辛苦劳动,一定整篇读后感出来,报答家人!
发表于 2007-3-29 16: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知道可否以印刷品的名义邮寄,这样会便宜不少!

发表于 2007-3-29 1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家书"第一批,感谢版主,内容分析、见解独到,受益中!

发表于 2007-3-29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家人,今天家书已经收到,感谢栖息谷,感谢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ckey2008在2007-3-29 16:15:08的发言:

嗯,不知道可否以印刷品的名义邮寄,这样会便宜不少!

    是以印刷品寄的,所以也有些慢.
发表于 2007-3-29 16: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家书啦,真是太精彩啦,分析独到,能让我从更多方向去把握国家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期待第二期家书。还有要感谢家书的所有制作成员,辛苦你们啦!!!
发表于 2007-3-29 1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书啦,真的很感谢所有的制作成员,辛苦你们了。向你们致敬[em17]
发表于 2007-3-29 19: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今天收到家书,感谢家人的努力。谢谢~~~

[em01][em01]
发表于 2007-3-29 2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已经收到几天了,真的不错,已登记的朋友耐心等一下吧。
发表于 2007-3-29 2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家书已经收到,不知道第二期有没有我的名字.期待收到第二期家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