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fannie - 

[灌水]谨此献给1970---1989年出生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08: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游戏是城里的娃没感觉的,好多游戏是80后的娃不可理解的,回想在农村的日子,恍若前夜
发表于 2007-4-15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唱我的童年.....
发表于 2007-10-16 1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图片都看不见了.[em03][em03][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5: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大家小时候玩的都差不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

好像又走了一遍童年

吃桑椹

难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5: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回到从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2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这些都是我们儿时美好的记忆,太怀念那些美好的时光了!

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就将这些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吧!

我们要继续努力创造让我们80岁时能回忆的更美好的回忆!加油啊!

[em07][em38][em37][e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