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9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问题,看看
发表于 2006-3-29 09: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营业额总是一定的吧,一早上也没卖出什么东西,对帐啊!

发表于 2006-3-29 0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头疼.....

发表于 2006-3-29 09: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都给了意见,我觉得首先的感觉就是这位顾客和第一位是串通好了的。我也同意先按照一百元找钱先,然后把这位顾客请到会客室详细再了解,我想他肯定会不去的。而且现在商场尤其是收钱的地方都有摄像头的。这样我想那位顾客也没有辩解的办法了。
发表于 2006-3-29 1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第二个人的要求,给他找钱

以后唱收!

发表于 2006-3-29 1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如果有专门的收款台就不会有这种事了。

发表于 2006-3-29 1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6-3-29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6-3-29 1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是个圈套,诈骗
发表于 2006-3-29 13: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