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鬼怪 - 

剛拿到證書,手上有去年我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試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3 13: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发一份给我吧!

非常感谢!!!!!!

我也是家园里的.

hua-1900@163.com

发表于 2004-8-23 14: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我要考,能不能给外一份啊?

先谢谢了!wangsuhua@qingdaonews.com

发表于 2004-8-23 14: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我要考,能不能给外一份啊?

先谢谢了!wangsuhua@qingdaonews.com

发表于 2004-8-25 0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考,麻烦给我一份,非常感谢。

mucheng@sohu.com

我是家园朋友!!

发表于 2004-8-31 09: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份给我。谢谢!

hzhwm@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9-5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give me z.chai@eyou.com

thank you!

发表于 2004-9-12 23: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份,我是家园的朋友,wlj7@sohu.com

发表于 2004-9-13 07: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leeiiii@sohu.com 最近我也要考,来一份怎么样
发表于 2004-9-16 15: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能发一份吗?chy156@163.com
发表于 2004-9-16 2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劳教请发一份给我。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