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w110 - 

郎咸平,对青岛啤酒的PPT分析,很全面,很精彩,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3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uoxie

发表于 2006-8-24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6-8-24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恩不言谢,兄弟
发表于 2006-8-25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的青啤是拿着国家的钱到处收购小啤酒厂

发表于 2006-8-25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发表于 2006-8-28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看看大师的学生做的ppt精彩到什么程度.

发表于 2006-8-29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YIXIA
发表于 2006-8-29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有企业就应该改,不象话,支持楼主 支持!
发表于 2006-8-29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
发表于 2006-8-29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水平  长见识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