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ver - 

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7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发表于 2005-5-29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啥好东东。
发表于 2005-6-2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准备论文答辩,真的很有用呢!

[em01]
发表于 2005-6-6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I NOW KNOW THE MASTER.

YOU ARE MY HERO.

发表于 2005-6-7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love you so much !!!!
发表于 2005-6-7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好不好,顶了在说

发表于 2005-6-7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下,是美德!

发表于 2005-6-8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顶

发表于 2005-6-8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打不开?

发表于 2005-6-8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了,太好了!楼主好人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