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yd - 

华为员工手册.ra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5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东西不错,可惜下不了啊?
发表于 2009-5-6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09-5-17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及时雨呢!我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谢谢掌柜分享!
[em02]
发表于 2009-5-31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应该要顶顶的~~~
发表于 2009-6-27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09-9-8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9-9-10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

发表于 2009-9-14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资料共享。

 

发表于 2010-1-18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0-1-18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