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RIMICHI - 

[下载]南怀瑾选集——完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8 1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1: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lz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5: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德无量,好东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找了好久的好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8: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我下了,而且全部可以正常打开。

前两天在土豆网看了南怀瑾大师的讲座,很受启发。尽管已是耄耋之年,但是他的言行思维依然非常清晰敏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2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终身受用的书  下载时的心情很沉重 不知道读完这些书要多久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主  你好  我为什么打不开文件啊  显示说需要压缩分卷  到底是怎么回事   麻烦斑主指点迷津。我是完整下载的,为何还打不开。急急急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斑主  你好  我为什么打不开文件啊  显示说需要压缩分卷  到底是怎么回事   麻烦斑主指点迷津。我是完整下载的,为何还打不开。急急急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斑主  你好  我为什么打不开文件啊  显示说需要压缩分卷  到底是怎么回事   麻烦斑主指点迷津。我是完整下载的,为何还打不开。急急急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3: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斑主  你好  我为什么打不开文件啊  显示说需要压缩分卷  到底是怎么回事   麻烦斑主指点迷津。我是完整下载的,为何还打不开。急急急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