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查棒花一世 - 

推荐我读过超过3遍的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8 14: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喜欢乱世佳人,总觉得斯佳丽的韧性让人惊叹!红楼梦每每只读一半就放下了.鬼吹灯我也很喜欢!乱七八糟的书读了不少,但真正说得上来的似乎没几部了,惭愧啊!
发表于 2007-7-19 2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蛮喜欢孙路弘的书。
发表于 2007-7-21 0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楼梦>很值得一看再看!

发表于 2007-7-21 12: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们都很强哦,  我只看过 刘猛写过的几本书,都是关于中国特警的书>  都是比较庸俗的吧.    <大学之道>  个人认为不较不错,

发表于 2007-7-21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你们好强哦, 跟你们比我就很庸俗了, 看过刘猛写的 关于中国陆军有关的一些.&nbsp;&nbsp; 还有&nbsp; &lt;大学之道&gt; 个人认为比较不错!
发表于 2007-7-26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的是 历史的天空&nbsp;&nbsp; 大明王朝
发表于 2007-7-26 2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只看了几本
发表于 2007-7-29 2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书对自己有用就可以
发表于 2007-8-3 1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傅雷家书确实不错,每个人都应该看一看。
发表于 2007-8-3 2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是前人经验学识的体现,其实好多作者一辈子只写了一本书,这本书就是他(她)人生的精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