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zhishan - 

朗咸平三部曲——《公司治理》《操纵》《运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沉之顶

发表于 2007-8-3 2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谢谢!

发表于 2007-9-11 16: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看过《操纵》和《运作》 现在加上《公司治理》 呵呵 很好很好

  不过 看电子书有个问题 就是浪费电 而且对眼睛不是很好  电费折算来都够买书了 呵呵 好在这些书不是很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4: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正是我现在需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4: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用的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7: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是jsjyj@hotmail.com

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9: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g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