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你在家园有朋友吗?交友大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2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找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注册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5: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太便捷!很希望能在家园认识更多创业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试过呐,,,一会我就去搜一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14: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14: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有在家园试过,不过,我会用这种方式:

利用站内短消息(发悄悄话)与所欣赏的家人进行交流

在我的专业论坛,我都是用的此法`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还没有过从论坛上交朋友    但想去参加活动呢~~`   没认识的人有点心虚哦哦  87年的  工作一年.  老板说我还是小孩  也不会交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4: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不久,网站黏性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但是怎么不显示呢??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的同城活动因为某些原因错过了,好后悔哦

感觉栖息的家人比别的论坛要来得真诚许多

是我学到东西最多的一个网站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