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qshr - 

[原创]不娶80之后的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6: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世道~~

LZ该不是想娶80后的MM没有娶到吧?

怎能如此评论80后的MM呢?

发表于 2007-8-24 14: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以偏概全

发表于 2007-8-25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绝对了吧
发表于 2007-8-27 2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年纪的人了思想还那么幼稚,为你感到悲哀!

做人要有骨气,敢说就要敢做,结婚的时候别忘了告诉大家,娶的是非80后!

发表于 2007-8-28 0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偏激。
发表于 2007-8-30 20: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代在进步,世界在发展,价值观也变的越来越现实了。

我也想找个宁静的女孩子去爱,可是在这个浮华的世界,太难找了。

发表于 2007-9-2 0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你几多十年代的,主要也是看生活环境和家庭教育的,80后的才女多的是,有本事的也是多的是;男性的话的确是好的太少了,两性这东西看的还随便!
发表于 2007-9-2 1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80和70的确不太一样。
发表于 2007-9-3 16: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8有太多的80后的女人是张扬个性,不会做家务,不会打毛衣的,但是,也有很多80后的女人是很贤惠的啊。关键是你要找到你爱的那一个。

发表于 2007-9-3 16: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觉得很多80后的人难以理解了,虽然我自己也是80后的。

周杰伦的歌我也听不懂……

火星文我也看不懂……

难道现在我已经落伍了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