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收到了第一期,非常希望收到以后的
发表于 2007-6-16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输入后

进入职业测评

整个画面什么也没有?

发表于 2007-6-16 17: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在重新输入吗?
发表于 2007-6-17 09: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刚换的《管理学家》什么时候能收到啊?

嘿嘿

发表于 2007-6-20 13: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到
发表于 2007-6-20 16: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胡涂,家书收到!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而且内容非常精彩!我会好好珍藏我们的家书!

[em02]
发表于 2007-6-22 18: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

只是标签早被我丢了

发表于 2007-6-22 2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书,心情极好!
感谢家人!
发表于 2007-6-22 2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了,去试试!
发表于 2007-6-24 07: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进入那个页面的时间什么东西也没有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