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17: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感谢!已经收到了!
发表于 2007-2-13 17: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感谢家人帮助!

发表于 2007-2-13 1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辛苦,我的收到了,谢谢!家书做的很精美!非常喜欢,还没来得及细看内容,看完再提意见吧![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2-13 21: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未收到,期待中。。。家人春节快乐!

发表于 2007-2-13 2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家书!继续支持!

发表于 2007-2-14 08: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的,兴奋,感谢。

发表于 2007-2-14 0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非常温暖。谢谢栖息谷,谢谢家园。我爱我家,我家靠大家!祝家园越来越旺!家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发表于 2007-2-14 0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谢谢家人的新年礼物!祝大家春节愉快!

发表于 2007-2-14 0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欣然登记,不期然收到,于是可以一本家书伴长假,谢谢家园!谢谢糊涂!

发表于 2007-2-14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興了. 在今天2/14收到家書!!

感謝家園!!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