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fannie - 

[灌水]谨此献给1970---1989年出生的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经典,可惜现在能成为经典得东西不多了!
现在是速食年代,好怀念以前的美好时光。。。
上学是无忧无虑,又爱幻想。现在呢,一切都变得那么现实,为一日三餐而奔波,才体会到在那个物资匮乏的年代,我们的父母是多么地不容易!!!
发表于 2007-4-12 2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呵呵。我是79年的。
发表于 2007-4-15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洋画儿,挖蚯蚓,玩弹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