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4 17: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也有,过分。[em13]
发表于 2006-3-25 0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招不错

发表于 2006-3-25 08: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早就见过了
发表于 2006-3-25 0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吊胃口啊?楼主不地道!!!!!!!

发表于 2006-3-26 1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阴谋,人家串通好了的,看看经理有何高招。
发表于 2006-3-26 2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6-3-26 2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em09]
发表于 2006-3-26 21: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发表于 2006-3-27 0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

发表于 2006-3-27 1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