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2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可以拿到,全力支持家园

rmb
发表于 2007-8-29 1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7-8-31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发表于 2007-8-31 1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发表于 2007-9-1 2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老乔那边,已经拿到第二期,非常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7-9-1 23: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看到书

今天在回合酒吧拿到书了,印刷得很精致!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了家书,希望能获得,呵呵。
发表于 2007-9-3 1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意外的惊喜吗?
发表于 2007-9-12 0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自己有机会得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开心,收到家书了。版面设计得很有味道!
感谢设计、印刷、邮寄家书所有付出努力的相关人员!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