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2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3-22 14: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问题了,我要是经理就把一百块给它
发表于 2006-3-22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6-3-22 15: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6-3-22 18: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知道答案!

发表于 2006-3-23 09: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很抱歉出现这种情况,能再耽误您点时间吗?请您跟我来一下,我们商场已经安装了摄像系统,对于各个柜台都进行了监控,您可以跟我来看一下录像,如果真是我们的问题,我将立刻将钱找补给您,并向您诚挚道歉,当然如果是您记忆有误,我也希望您能说明一下,为什么您会知道钱上有字的问题。
发表于 2006-3-23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到保安部监控室看一下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06-3-24 1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发表于 2006-3-24 16: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经理,我会先听完双方的陈诉,点头之后说,我相信我们商场的员工,但是未免误会起见,请大家现场监督,请保安人员现在清点一下库存和收支。另外,请双方到贵宾室一起看监控录象,好么?

发表于 2006-3-24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出,不过商场因该有监控的,特别是收营台的地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