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6 17: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百分百支持!!

希望我也能被抽中拿到家书

发表于 2007-7-28 0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了 我很想看看我们家园办的刊物 这样会对我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发表于 2007-7-28 2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我呀

发表于 2007-7-29 0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希望能够拿到!

发表于 2007-7-30 17: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两期了,受益匪浅,谢谢!
发表于 2007-7-30 23: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8-1 1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本哟!!!!

发表于 2007-8-6 0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可以得到
发表于 2007-8-9 2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了.
发表于 2007-8-10 12: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收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轮到我啊![em1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