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poot - 

Powerpoint国外模板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1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6-11-30 14: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搂住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16: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17: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分压啊?
发表于 2006-12-1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发表于 2006-12-1 08: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PPT,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6-12-1 17: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收下,慢慢研究
发表于 2006-12-1 19: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呀

辛苦~~~

发表于 2006-12-1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LZ,高!谢谢!
发表于 2006-12-2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没法解压看 郁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