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踏翔 - 

阅读电子书情况调查

[复制链接]
kmo
发表于 2007-4-24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和三楼有点像,狂下型,外带狂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意愿来说总是对纸质的书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不过现在书越来越贵,我也越来越多读电子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更喜欢读纸质的,不仅可以读,还可以写写画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0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的是电子书的免费,只不过老是在电脑前面看,有些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上看的, 上课太无聊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美国科学家发明了一种阅读器,可以直接将电子书下载到大脑里面

经过一本书经过1天左右的重编译,就可以转为记忆,而且重编译时不会影响到大脑的其他运作。

到目前为止,最多仅可同时重编译三本书,如果超出三本,将会大大影响大脑反应速度,严重者会出现头晕、乏力等不良放应。

由于知识产权保护,这种阅读器最快也要08年才能开始投入商业应用,预计每台售价将高达800美元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看14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才算"电子书"?总得先有个界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一是读起来太累,二是有很多内容不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我只是工作休息时翻翻

或是在购买一本书时前先看看电子版,看值不值得购买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