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路越走越远 - 

为什么活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09: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翔的蜘蛛 的帖子

何谓对他人有益,佛陀的大智慧也无法解释。个人认为,尽量少的对他人干涉就是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答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不同,活着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是为了吃饭,动物吃饭为了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9: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常来过来看看,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9: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没人气。常来回来看看,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支持!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常来过来看看,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2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