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son_ng - 

你的英文名叫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4 14: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Seagull Van
发表于 2007-2-28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judy
发表于 2007-3-1 0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没有英文名字,呵呵,有点赶不上时尚潮流了哦
发表于 2007-3-1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wendy

发表于 2007-3-2 15: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英文名是我自己組的,將我的名字拼起來就行了!哈哈!

发表于 2007-3-6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eagle
发表于 2007-3-7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my name is Henry

发表于 2007-3-7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 a very common name.
发表于 2007-3-10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AMY
发表于 2007-3-10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yDo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