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yberwin - 

按新《公司法》刚注册了一家公司,花了不到八百元,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5 1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羡慕朋友们可以开创自己的公司,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开自己的公司。我是做广告设计,新注册成立的公司的朋友们如果公司需要设计标志,海报,宣传设计可以找我。QQ:18019605,稿子不定不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6: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13: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7: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麻烦啊

,怪不得有这么多中介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2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 chea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0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打算要步楼主的后尘,感谢分享。

 

但在广州,只不知3万是注册成有限公司还是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6: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能不能说说各个步骤的花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7: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我办过一回,拖了好几个月才办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出《股东会会议记录》,还要出《任命通知书》。。。才能进入第二步吗?(第二步,到工商局办核名手续,拿到《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原以为是可以先核名,半年内注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