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nshanz - 

搞笑的拍照姿势大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2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6-23 0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意思了,摸爬滚打啊^^^^^^^^^^^^^^
发表于 2007-6-23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好玩,问题是各位在拍照片时有没有也这样摆过姿势?

[em01]
发表于 2007-6-25 19: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笑死我了

[em01]
发表于 2007-6-26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笑却又笑不出来

发表于 2007-6-26 2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逗死了
发表于 2007-6-27 2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随心所欲的人们

发表于 2007-6-28 1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发表于 2007-6-28 12: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当那个最搞笑
发表于 2007-7-2 1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绝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