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侯哥 - 

[原创]心胸有多大,事业才可能有多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8 0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8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8]
发表于 2005-12-10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看得开一点,对人对已都好!跟别人过不去,有时也是跟自己过不去,何必呢!

发表于 2005-12-10 2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一句话,人好事业好啊,好人会一路走好的

发表于 2005-12-10 2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侯哥)[原创]心胸有多大,事业才可能有多大

你的心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
发表于 2005-12-11 1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体会了不少东西,谢谢楼住。

发表于 2005-12-15 17: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em01]
发表于 2005-12-15 23: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我想我先改变一下我的性格,把自己变得大胆一点

发表于 2005-12-16 14: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公司才是最值得工作的地方,我真的很佩服这样的公司和这样公司的老总,

能有这样的气魄我觉得他厉害了!

学习中~~~~~~~~

发表于 2005-12-20 1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做事先需做人!看一个公司的发展,看看它的领头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