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家园两周年庆典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8 2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两周岁对这样一个集体算年轻还是算成熟,

应该说年轻,因为这里始终充满着朝气与活力,象朝阳,

但是也成熟,经过两年的风雨洗礼,总管胡涂数度调整版面,

分类更趋合理,家人的思考总闪烁着智慧与灵性,更趋成熟。

祝福这个年轻的集体!祝福在这里不断进取的家人!

发表于 2004-11-19 0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吗?有活动麻烦通知,谢谢
发表于 2004-11-19 09: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鸭子的发现

鸡鸭挚友,同居山北。

某日,鸡与鸭曰:吾将去山南赴宴,请君同往,可否?鸭答曰:吾将下水捕虾,故难从命。鸡闻之,曰:吾已向山南众友承诺,言君必至,君若不往,吾面尽丢矣。鸭无奈,只得去也。

至山南,众友皆赞鸡守信。鸡悦。鸭更悦,因一大湖惊现眼前,未几,鸭即弃山北小塘,迁居山南大湖矣。

成人之美,也往往会给自己一个机会。

信然。

发表于 2004-11-19 1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同庆!!!!
发表于 2004-11-23 17: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俺是新来的,但俺第一次来家园就喜欢上了这里:浓厚的学习环境,友善的交流气氛。

相同的求知欲望、共同的目标追求使我们相聚一起。

希望我们的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4-11-24 1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保留的支持

发表于 2004-11-24 1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共同建设!
发表于 2004-11-24 1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祝
发表于 2004-11-25 16: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4-11-25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能够进入这个家园。

做为家人一员,感到高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