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从树上掉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7 0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发表于 2005-4-27 0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锅饭山豆根大概
发表于 2005-4-30 16: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在山高水低感是
发表于 2005-5-4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5-5-4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鞋的两脚掌从脚尖倒脚后跟”

这句话看不懂,,,,,,

发表于 2005-5-5 0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疑点  1 爬树不会拖鞋 2 就算是滑下来  脚跟不会擦伤  3从树上摔下来 不摔着头部 应该不会死的  而题目中没有说头部受伤
发表于 2005-5-5 1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政府项目未来国际化领导人领导力培养计划

是不是穿草鞋爬树会方便一点?
发表于 2005-5-6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发表于 2005-5-6 15: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a look!
发表于 2005-5-6 1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脚跟不会受伤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