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踏雪 - 

[转帖]毕业五年有感,给年轻人的一点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1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啊,成功的人最起码要做到的,楼主文笔很好,取得更大的成就后不防立书著说,我说的是真的.

发表于 2007-1-9 2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发表于 2007-9-4 09: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非常不错的,赞赏
发表于 2007-9-4 17: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为自己的发展谋略中,这些话对我是一种鼓励与鞭策,谢谢!

发表于 2007-9-5 1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写得很实际...  学习了
发表于 2007-9-5 1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很实在,很受用。谢谢。我收录了。时时刻刻勉励自己。
发表于 2007-9-11 0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应该有留言,那时候是刚工作,现在已经工作一年,呵呵,还是深有感触的,继续学习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12.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学习新的知识.多学点技能.为以后作准备.也可作为以后的娱乐消遣.如:驾驶技术,炒菜做饭,毛笔字等.

是啊,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无止境的,对自己的帮助也是无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