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我年正好25,考上研究生,却觉得无聊,真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啊!!!
工作三年 老了许多
未来的日子还是要继续,方式不定,变化不定,唯一确定的是要过得精彩...
25 hehe ,还没有经历呢。希望回是快乐的,幸福的。
工作状态:
垄断性行业的工作是很多人羡慕的,安逸,收入尚可。可不足的地方也很明显,发展余地不大,25岁基本就可以看到10年后的工作状态了……
感情:
和他相识10年,爱情长跑已经6年了,真的不容易!
总结:
现在彼此都在为08年的目标努力着,这种感觉很幸福!
立已者
努力和迷茫,不安的情绪对抗中.
希望走出现在的境地.
格物者
25岁,离开学校有段日子了;工作也有段日子了.偶尔很压抑,感觉工作压力很大,自己有些无法承受;25岁,还是没有很多的钱,曾经梦想着工作了,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但现实却是,赚钱很慢,每个月的工资,除去吃,喝,拉,撒的,已没剩下几个子了.
25岁,会想很多、、、、、
对自己的工作,开始熟悉了,考虑着,自己就一直干这行吗,会干到什么时候?有时候会有些迷茫。
对自己的生活,呵呵,会想是不是该好好去恋爱一场了,是不是该结婚了。有时候会很期待,当新娘的那一幕。
25岁,好多同学,小学的,初中的,高中的,好多同学都当爸爸,妈妈了。小孩子碰到你,都改口叫阿姨了,哈哈,是不是自己老了哦?
、、、、、、、、、、、、、、、、、、、、、
25岁,不管怎样,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的经营生活。认认真真地工作,坚持锻炼身体,坚持学习,有时间培养一下兴趣爱好。简简单单的生活,简简单单的快乐!
06年末已至,25岁在向我招手喽!祝福我将至的25岁------快乐的金猪年!!!!!!
25了。有个比较稳定的工作“教师” 但打心眼里 喜欢人力,考了几个证。
很迷茫!想干我喜欢的,正在充电。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