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12-6-6 1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12-6-6 1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有用: 5.0
有用: 5
面临退市的危险,老板还不急得跳墙?对上市公司而言通常资本运作能够解决退市的问题,因为你们企业涉及面比较广,所以可以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找一个区域一帮激进派去改革,试验田。把企业当自 | ||
|
发表于 2012-6-6 1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12-6-7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有用: 5.0
有用: 5
是啊,如果大家都有积极开发的心态就好了。通常空降兵与原有的管理团队会形成天然的对立,会出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情况,关键还是大家要统一目标,老板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更多的还取决于整 | ||
|
发表于 2012-6-7 18: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理想情况希望2年,第一年扭亏为盈,第二年把改善后的体系和业务流程等建立起来,这样基本也就完成在这个企业的使命了。
| ||
|
发表于 2012-6-8 08: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有用: 5.0
有用: 5
黄埔军校倒不可怕,通常行业前几位的公司都会充当这样的角色。如果能够降低中高层人员离开后带来的损失就好了,这就需要降低组织中人治的作用了,一个系统工程需要一把手来抓了。 | ||
|
发表于 2012-6-11 0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确实如此,最后的结局不会太理想。现在就是您所言的死在他人之后而已,不过对于经理人而言,更重要是这个过程中竭尽所能吧,分手是必然的,只是何时分怎么分而已,相信目前有很多中小企业都处于这样的情况吧。
| ||
|
发表于 2012-6-11 14: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会一直更新的,有时候比较忙可能会慢一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