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需要电信通讯录的朋友,请大家短信或mail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6 14: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请给我一份好吗?

bmbsl@126.com谢谢

发表于 2005-2-1 1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既没有留邮件,也没有留手机号码,怎么管你要密码?
发表于 2005-2-2 14: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的E-MAIL:gxcxn@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2-18 1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mail :magicsjb@sina.com

发表于 2005-2-18 16: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一份,谢谢

[em01][em01]
发表于 2005-2-21 11: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给我也发一份,谢谢!!

calcul@163.com

发表于 2005-2-21 14: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谢谢啦!fjzsj2008@126.com

发表于 2005-2-25 09: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好吗?谢谢!!!

ywh680@263.net

发表于 2005-3-2 1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电信业的通讯录谢谢 shi.zhang@eyou.com
发表于 2005-3-7 1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要一份 我的E-mail: minwj@huahuan.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