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华联超市资料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1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7-5-7 1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可真是好人呀,我正想看看
发表于 2007-5-7 1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的资料了

发表于 2007-5-7 1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感谢![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11 15: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7-5-11 2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绝对地好东西
发表于 2007-5-12 08: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集中打包处理,这样好,方便大家.支持你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13: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正在做零售业的薪酬研究,看到这个资料,正有用处。多谢了!
发表于 2007-5-18 0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哦!

谢谢拉

发表于 2007-8-8 15: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