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lxdavid - 

[转帖]中国唯一一位没有获得连任的总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9 1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的敬佩,我们最敬爱的朱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好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6: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最近看了一篇文章说,他为什么只做一任, 是因为他触动了一些特权人士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总理也一样,他只是不声不响的处理贪官。朱总理太张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朱镕基,我一直很倾佩的人物。。。可能是建国以来除了邓小平以外,对中国的发展和建设最起到实质意义和推动作用的人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民的好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的好总理, 我尊敬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